失去了我的最爱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和他吵架了,大概在他眼里我这几天反复无常,任性。次次都是他主动向我和好。这次让我感觉我将要失去他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好痛好痛,电话打不通找不到人,等待了一夜,没有任何一次语言,正如丝线般断了,当我想要和他和好时他没给我任何机会,我唯一的依靠离开了我。 这一夜我毫无睡意,等待了一夜知道了自己对你感觉,曾经你在我旁边是觉得那么正常,没你在身边让我觉得失落没有任何心情上游戏,失去后才知道原来我如此在意。我不珍惜,希望你气消了还会一如从前一样的在我身边,看到你在意别的MM我心里好难受,应该算是吃醋吧。可惜你看不到了。 在我最孤单的时候是你陪在我身边、在我被欺负时也是你在我身边保护我、在我伤心时也是你在安慰我。这夜向你发脾气原因我.......你是我在这里面唯一的依靠,我却将你推开我...... 你是我唯一的留恋,你的离开,我也没心情玩了,曾经我说过“你离开了我也不会单独玩下去”是我该告别风云的时候了。 爱你的小蝶






